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拉素 VS 維羅納

时间:2018-02-19 09: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拉素 對 維羅納

軍情

拉素暫於意甲排第5位,於週中歐霸盃出征羅馬尼亞,作出大量輪換,中堅迪維積、後衛阿當馬路錫、中場馬高柏洛路、攻中路爾斯阿拔圖等都沒有隨隊出征,留力於今場爭3分。早前態度有問題的前鋒菲臘安達臣獲解凍,更於56分鐘跟首席射手恩莫比尼齊齊入替,今役可望再為球隊披甲。防中盧卡斯今戰停賽。

維羅納暫於意甲排第19位,近況不錯的射手摩斯堅恩剛戰跟新加盟的列達馬托斯合組雙箭頭,但他們跟2名翼鋒般奴柏高域、路蘭度艾朗斯浪費了不少入球機會。幸好,主力前鋒丹尼爾華迪上仗已傷癒復出,並於59分鐘入替,今役可望回歸正選。

拉素
停賽:盧卡斯(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捷迪(門將)、梅里斯奧山度士(後衛)、迪真拿路(中場)

維羅納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安捷迪(後衛)、薩卡尼(中場)、阿利斯奧施斯(前鋒)

近況

拉素狀態低迷,近5場只得1和4負,包括剛戰歐霸盃作客0比1不敵布加勒斯特星隊;他們於這場比賽半力出擊,最終多次出現防守漏洞,相信今戰在主力回歸後,有更好發揮。維羅納近5場僅1勝4負,所有敗仗都未能取得入球,卻曾作客大勝費倫天拿4比1,攻力甚為飄忽;今戰於主力前鋒丹尼爾華迪有望回歸正選下,進攻有保證,主勝全沒分頭,不如博「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總入球」起碼有3球或以上。
雙方近4次交手,拉素全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拉素(283) 維羅納(50)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