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布力般流浪 VS 貝利

时间:2018-02-19 09: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力般流浪 對 貝利

軍情

布力般流浪上場英甲作出2次正選陣容變動,前鋒阿當岩士唐及多明尼森姆擔正攻堅,結果前者更攻入2球。既然效果理想,兩人將可穩佔今戰的正選席位,而後衛路易斯查維斯上仗領紅被逐需停賽。

貝利基本已沒有傷兵問題,而香港小將戴偉浚在上場英甲進入大軍名單,惜列後備沒機會出場;球隊上仗只得4成6控球率,今戰如要變陣,戴偉浚說不定能爭取到亮相可能。

布力般流浪
停賽:路易斯查維斯(後衛)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哈利卓文(中場)、安東遜(中場)、韋定咸(中場)

貝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碧福特(前鋒)、哈利般尼(前鋒)、格力鍾斯(後衛)

近況

布力般流浪上輪作客2比1勝樸茨茅夫,結束2連不勝走勢。單計主場,這支第3位球隊主場表現特佳,聯賽近13戰有8勝5和佳績。貝利近況回勇,上仗0比0賽和修安聯後,對上5場聯賽有2勝3和戰績,升回到第23位。總括來看,布力般流浪已與第2位的韋根同分,但比對方多打2場比賽,餘下目標自然想搶分爭取直接升班資格。即使貝利易帥後戰績上升,考慮到主隊在自己地頭總可打高半班波,故始終值得看高一線,力足贏2球或以上。

對賽

?兩軍首循環交手,布力般作客勝3比0。
?兩軍首循環交手,布力般「半全場」皆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力般流浪(96) 前线报料(18602) 貝利(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