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奎維利魯昂 VS 朗斯

时间:2018-02-19 09: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奎維利魯昂 對 朗斯

軍情

奎維利魯昂射手馬米隆尼因累積黃牌,今場須停賽。同時間,後衛約拿芬卡拉奧斯因上仗領紅,亦須停賽。剛由卡昂借入的海地射手謝夫踢易斯,迅速取得正選位置,並於上仗作客南錫時射入反勝球,表現受盡隊友讚賞;預料他將繼續夥拍馬雲加柏,一起攻堅。

朗斯的馬里中場蘇利文尼迪亞拉,因累積黃牌,今場要服刑。另一中場基文查度美繼續養傷,無法披甲。主力射手奇雲科東尼在踏入新一年,陷入球荒,至今仍未有進賬。

奎維利魯昂
停賽:馬米隆尼(前鋒)、約拿芬卡拉奧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朗斯
停賽:蘇利文尼迪亞拉(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文查度美(中場)

近況

奎維利魯昂深受降班威脅,早前3輪不勝後,上週作客南錫,以2比1反勝對手,凱旋而回;球隊狀態依然不算理想,再次半場落後,幸憑對手於下半場洩氣,才能平反敗局。朗斯暫時排名只較奎維利魯昂高2級,若這場全失3分,將被拉入護級漩渦中。球隊在踏入2018年後,表現有不少進步,上週主場打和華倫西恩斯1比1,在新1年取得3勝4和2負的戰績,不敗率高。朗斯今週作客奎維利魯昂,可算是護級大戰,任何一方都不欲全失3分,踢法或會較保守,入球應不會多。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朗斯主場勝2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朗斯(339) 前线报料(18602) 奎維利魯昂(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