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基達菲 VS 切爾達

时间:2018-02-19 09: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達菲 對 切爾達

軍情

基達菲的後防重心安頓尼斯因為累積黃牌夠數,今戰被罰停賽,對球隊影響不少,其位置預計會由達米安蘇亞雷斯或祖安卡拉頂上。前阿仙奴中場法米尼上戰首度為球隊上陣,後備登場12分鐘,表現尚可,今戰或會有更多上陣時間。厄瓜多爾中場謝法臣蒙迪路未受主帥波達拉斯重用,現時仍在找尋新球會接收,目前雖有隨隊操練,但肯定不會上陣。

切爾達前鋒麥斯高美斯剛戰梅開二度,今季累積已有13個聯賽入球,當中合共7個入球來自頭槌,已成為歐洲5大聯賽頭槌王;其中球隊主帥安素爾否認離隊再隨前「波士」安歷基工作的傳聞,應可穩定軍心。由拖連奴外借而來的意大利前鋒盧卡斯波爾,剛戰首度為球隊登場,僅上陣4分鐘未見真章,暫時似乎難受重用。

基達菲
停賽:安頓尼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貝加拉(中場)、謝法臣蒙迪路(中場)

切爾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高艾蘭迪(後衛)

近況

基達菲在今輪前爆大冷作客守和巴塞隆拿0比0,成功搶得1分,今輪前排名11位。基軍近況不俗,近5戰取得1勝4和,遇上勁旅如巴塞隆拿及西維爾均能保持不敗,今戰更有地利,至少立於不敗之地。切爾達剛戰在完場前3分鐘被攻破大門,慘被愛斯賓奴迫和2比2,痛失2分,本輪前排在西甲聯賽榜第9位,不過,其實論近況,切軍近5戰取得3勝1和1負絕不失禮。始終兩軍實力接近,狀態亦同樣不俗,今場似乎難分勝負,先取受讓[+1]的切爾達,亦可以直取「主客和」和波。

對賽

兩軍首循環交手打和1比1。
兩軍近3次交手,「總入球」全是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切爾達(103) 基達菲(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