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羅馬 VS 薩克達

时间:2018-03-13 09: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馬 對 薩克達


軍情

羅馬陣中的首席射手波斯尼亞前鋒迪斯高及中堅法斯奧,上週在意甲坐波監,但均可在歐聯賽事回歸,勢必復任正選。老將迪羅斯也已克服足踝傷患,更在上週意甲取得1個入球。而早前頻頻取得入球的土耳其翼鋒辛基斯安達,在首回合時也由他建功,而上週聯賽雖未再有斬獲,但在下半場後半段已被教練迪法蘭斯高收起,準備迎接今場生死戰。

薩克達未有增添新傷兵,而阿根廷前鋒法根度費雷拉歇冬後腳風仍順,包括首回合在內,歇冬後5場比賽已入7球,今季在各項賽事已增至27球。巴西籍中場馬路斯同樣出色,近5仗也入5球。而其餘森巴兵如班納特安尼斯奧、泰臣及費特洛迪古斯等,也是可倚賴的入球泉源。

羅馬
停賽:法斯奧(後衛)、迪斯高(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斯杜柏(後衛)、迪費爾(前鋒)

薩克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利舒夫(中場)、達祖拉史拿(中場)

近況

歐聯16強採主客制兩回合淘汰賽,兩回合總入球數較多之球隊可晉級,若總比數賽和,以作客入球較多一方為勝,若作客入球數字相同,則會進行加時,若雙方在加時期間取得相同數量的入球,由作客球隊獲勝;若加時沒有入球,則以互射12碼決勝。今戰為次回合賽事。羅馬在3週前的首回合,作客先入球下遭敵軍反勝2比1,但取得1個作客入球,返回主場踢次回合未絕望。而且近績較早前稍有改善,上週五在主場以3比0大勝拖連奴後,取得2連勝返回意甲第3,有助信心恢復。薩克達近況更勇,連同首回合在內,歇冬後錄得5連勝,而且最近3場烏超比賽都大勝收場,合共轟入11球兼1球不失。不過,羅馬藉主場之利,應可望再找到入球,而薩克達的火力也不可小覷,估計今戰雙方仍會各添進賬,[2.5]「入球」大,不容錯失。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4次「總入球」達3球或以上。
?兩軍近4次交手,薩克達全勝。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羅馬(1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