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羅奇代爾 VS 修安聯

时间:2018-03-13 09: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奇代爾 對 修安聯

軍情

羅奇代爾前鋒堪富利斯上場英甲建功成球隊贏波功臣後,今戰相信會與軒達臣繼續成雙箭頭組合攻堅。球隊傷兵數目不多,如史提夫戴維斯和奧利華拉夫邦可續任後備殺手角色。

修安聯領隊基斯包維上場英甲與唐卡士打互無紀錄完場後稱,滿意球隊保持不失球的表現,並點名讚屢救險球的門將奧士利的發揮。不過,球隊上仗已作出3名正選陣容調動,可預期今戰一樣會稍作調整爭勝。

羅奇代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奇雲安德魯(前鋒)、基夫堅尼(中場)、簡拿雲(後衛)

修安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約翰韋德(後衛)、基亞倫(後衛)、泰史密夫(門將)

近況

羅奇代爾作客連挫華素爾及洛達咸兩隊,令排名回到至聯賽榜第22位,護級重現生機。而且,球隊防守表現不錯,近4場聯賽竟只失掉1球,有利繼續爭取連捷。第13位的修安聯在上輪主場0比0賽和唐卡士打,總算在近7場聯賽得到4勝2和1負成績。但作客的話,球隊對上8場聯賽只得1勝2和5負劣績,可見今戰爭取阻力不少。綜合來看,羅奇代爾挾2連勝強勢回到主場出戰,氣勢上有增無減,今戰把握敵軍不擅作客弱點,有力搶到上風,故推介主勝。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5度開出「入球」大。
?羅奇代爾近5次主場對賽,錄4勝1負。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修安聯(90) 羅奇代爾(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