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基爾馬諾克 VS 鴨巴甸

时间:2018-03-13 09: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爾馬諾克 對 鴨巴甸

軍情

基爾馬諾克射手基斯保迪表示,如果蘇格蘭國家隊向他招手,他樂意為國效力,但自言認為獲得青睞的機會不高。領隊奇勒十分滿意他的表現,又大讚球隊近來的表現十分出色。

鴨巴甸領隊麥恩尼斯不滿意球隊對巴特里的表現,認為球隊是失了2分。但他鼓勵球員對自己要有信心,扭轉4場不勝的困局。

基爾馬諾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哥頓基亞(後衛)、佐敦鍾斯(中場)

鴨巴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米高達夫連(後衛)、路易斯(門將)

近況

蘇足盃8強重賽,如果90分鐘內兩隊打成平手,則要加時30分鐘,再和則射12碼。基爾馬諾克已經9場不敗,近2場聯賽更是全勝,包括上一場對羅斯郡贏3比2,令球隊目前升上第5位,但落後第4位的喜伯年8分。鴨巴甸則近4場不勝,包括上仗聯賽對巴特里,只能與對手打和0比0,目前排第3位。兩隊上次交手時,雖然鴨巴甸領先1比0,不過下半場球隊失掉12碼,最終只能以1比1打和對手,而需要重賽分勝負。今場基爾馬諾克主場出戰,雖然實力比對手略低,但考慮到近況大勇,對手又4場不勝,今場可把握機會,預料有力法定時間淘汰對手。同時過去幾次交手,多數出現大手交易,今場可以兼捧「入球」大。

對賽

?兩隊近6次於交手,有4次開出[2.5]「入球」大。
?鴨巴甸近6次作客對賽,5次開出「半場」客勝。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鴨巴甸(84) 前线报料(18602) 基爾馬諾克(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