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圖庫曼體育會 VS 利伯泰迪

时间:2018-03-13 09: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圖庫曼體育會 對 利伯泰迪

軍情

阿根廷球隊圖庫曼體育會,其中場尼利利耶斯日前聯賽停賽,可養精蓄銳預備今戰。不過前鋒路爾斯洛迪古斯、後衛史拔東尼及門將魯捷迪仍要養傷,今戰被迫殘陣出擊。

巴拉圭勁旅利伯泰迪,雖仍有曾效力賓菲加的射手奧斯卡卡度素壓陣,但這名34歲前鋒多任後備。正選前鋒安東尼奧巴雷路日前聯賽只是後備上陣,而進攻中場大衛文迪達近4仗入3球,腳風奇順。

圖庫曼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路爾斯洛迪古斯(前鋒)、史拔東尼(後衛)、魯捷迪(門將)

利伯泰迪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自由盃分組賽,每組4隊進行主客雙循環賽事。每組首兩名將晉級16強,這是C組首輪賽事。圖庫曼體育會近況奇差,上仗聯賽在領先1球之下,作客反敗給泰拿尼斯1比3,近4仗只得2和2負未贏過,令人失望。巴拉圭「二哥」利伯泰迪雖然日前在聯賽輸波,但明顯有留力之嫌,近期勝率不低,表現略勝一籌。雙方在上屆自由盃均在分組賽出局,不過利伯泰迪參賽經驗更豐富,客場會先求穩陣,近10仗自由盃作客,有9仗開「半場」和,不妨再追。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利伯泰迪(36) 前线报料(18602) 圖庫曼體育會(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