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紐約紅牛 VS 迪祖亞拿

时间:2018-03-13 09: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約紅牛 對 迪祖亞拿

軍情

紐約紅牛的英格蘭射手巴利胡禮菲臘斯,近況大勇,在中冠盃首回合梅開二度,成贏波功臣。聯賽首戰以後備身份登場,亦有進賬,今場勢令對手後防草木皆兵。由奧甲來投的德國中場沙高斯基,在首回合勇戰受戰,半場未完便要退下火線,上仗聯賽需要倦勤,今場上陣機會仍然不大。

墨超迪祖亞拿的巴西前鋒馬迪奧斯干卡維斯,在首回合只踢了半場便被換下,上仗聯賽被收起。今場球隊背城借一,或會改派荷西艾拔圖加西亞作箭頭。中場安祖文度沙上仗聯賽同被收起,明顯留力,今場應會重返正選。

紐約紅牛
停賽:/
上陣成疑:沙高斯基(中場)
受傷/缺陣:/

迪祖亞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中冠盃8強,採主客兩回合制,兩回合總入球數較多之球隊為勝。若兩回合總比數賽和,以作客入球較多一方為勝,若作客入球數字相同,直接以互射12碼決勝。這是次回合賽事,首回合紐約紅牛勝2比0。紐約紅牛有一個不俗的開季,在首回合以2球淨勝迪祖亞拿後,聯賽開鑼再以4比0大破波特蘭伐木者,近3戰以不失1球的姿態取得全勝,狀態大勇。迪祖亞拿早前踢出一段5戰不敗,但在首回合主場落敗後,球員士氣受損,上輪聯賽作客堤格雷斯,以0比1敗走。今場賽事,迪祖亞拿實力與紐約紅牛有一段距離,在主場尚且要輸波,今場作客勝算更低。紐約紅牛近況大勇,加上主場之利,有力再贏1球或以上。

對賽

?兩軍近1次交手,紐約紅牛勝2比0。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紐約紅牛(67) 迪祖亞拿(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