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波特諾 VS 迪芬沙士砵亭

时间:2018-03-13 09: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特諾 對 迪芬沙士砵亭

巴拉圭球會波特諾的阿根廷射手迪亞高卓連,早前曾5戰入5球,可惜近3仗食白果,狀態下滑。而巴拉圭老牌前鋒希度華迪斯,因為傷患問題,踏入2018年未曾為球隊披甲,令攻力受削。

烏拉圭球隊迪芬沙士砵亭的阿根廷射手謝明拉維奧,在早前聯賽因傷退下火線,連續多仗倦勤,今戰很大機會缺陣,預料隊友法昆度米蘭會代替他正選上陣。

波特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希度華迪斯(前鋒)

迪芬沙士砵亭
停賽:/
上陣成疑:謝明拉維奧(前鋒)
受傷/缺陣:/

近況

自由盃分組賽,每組4隊進行主客雙循環賽事。每組首兩名將晉級16強,這是A組次輪賽事。波特諾在首輪賽事旗開得勝,作客以2比0擊敗莫納加斯暫列榜首,而迪芬沙士砵亭則在主場賽和甘美奧1比1而排第3位。論近況,雙方近績相若,但迪芬沙士砵亭是自2014年後,再次參加自由盃,造訪有高原地利兼近年自由盃常客的波特諾,必定先穩住防線。預計今戰入球不會多,「入球」細乃最佳選擇。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迪芬沙士砵亭(18) 前线报料(18602) 波特諾(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