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拿根亞 VS 克雷塔羅

时间:2018-03-13 09: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拿根亞 對 克雷塔羅

軍情

拿根亞在今屆墨盃會以部份正選配上二線球員出戰,包括射手莊拿芬洛迪古斯、祖利奧富治及後衛尼斯達阿拿祖等,均會擔正出戰。不過,由於拿根亞於週一早上才戰罷墨超對蒙特雷,如今要3日2戰,今戰正選陣容或會大變,一眾主力即使勉強再戰,發揮亦會受影響。此外,後防主力謝拉度阿迪亞加停賽,亦對球隊有重大影響。

克雷塔羅在上一圈已以大量一線球員出戰,對墨盃開始展現濃厚戰意。其中巴西前鋒卡美路辛維素更是連續2輪墨盃取得入球,今戰會是拿根亞防線心腹大患。至於剛戰聯賽取得入球的巴西射手愛華度史譚,之前在墨盃表現普通,今戰應會重返後備席等候機會。

拿根亞
停賽:謝拉度阿迪亞加(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克雷塔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墨盃8強以一場決勝負,如比賽於法定時間賽和,即以互射12碼決勝。拿根亞剛戰墨超以3比2力克蒙特雷,現於墨超排名榜首,今季表現出色。拿軍近況突出,近4戰取得3勝1和,然而始終今場是他們3日內第2場,陣容必會作出輪換,戰鬥力難免減弱,今場縱有地利,亦是可勝不穩。克雷塔羅剛戰主場以1比1踢踢尼卡沙,近3戰取得1勝2和,狀態尚可。克軍對墨盃有一定期望與鬥志,加上休息較對手多一日,體力上會有優勢,今場有望在法定時間保住不敗,受讓值得支持。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有3次「總入球」為2球或以下。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克雷塔羅(77) 拿根亞(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