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全南天龍 VS FC首爾

时间:2018-04-25 00: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全南天龍 對 FC首爾

軍情

全南天龍上仗在早段已呈大敗之勢,球隊亦早早放棄,包括前鋒雲達臣哥斯達、中場尹東民、後衛李允鉉亦在下半場陸續被換出。前鋒河泰權已失去信心,上仗更被貶作後備。後衛李瑟燦重返大軍。

FC首爾中場金聖埈上仗勇戰受傷,需提早換離場,今戰復出機會不大。前鋒安達臣盧比斯上仗獲得休息機會,僅以後備身份入替,今戰料可重返正選。前鋒朴主永未有復出消息。

全南天龍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FC首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金聖埈(中場)、朴主永(前鋒)

近況

全南天龍繼續沉淪,上仗韓職主場面對FC江原,幾乎無還擊之力,半場已落後3球,最終以1比4敗陣,錄得3連敗,繼續排包尾。球隊防線表現沒有起色,8場聯賽合共失20球,已成球隊搶分最大障礙。FC首爾開始上力,上仗聯賽主場以3比0大破FC大邱,近3戰錄得2勝1負,積分榜升上第9位。雙方狀態有別,加上FC首爾過去不時在全軍身上全取3分,即使今場作客亦可投下信心一票,捧「主客和」客勝。

對賽

?雙方近5次交手,全南天龍錄得1和4負。
?全南天龍近4次主場對賽,3次「總入球」均不少於3球。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FC首爾(34) 全南天龍(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