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浦項制鐵 VS 濟州聯

时间:2018-04-25 00: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浦項制鐵 對 濟州聯

軍情

浦項制鐵新加盟前鋒基達臣艾維斯仍未能融入球隊,現正陷入球荒,剛戰更於半場時已被收起,未知會否失去正選位置。中場李厚權同樣因表現欠佳,換邊前已被換出。後衛艾利馬奧已經復出,但未曾獲派上陣。中場金希宋倦勤。

濟州聯中場李燦東上場韓職因領下第二面黃牌被球證逐離場,今戰需要服刑。傷癒不耐的前鋒馬諾告魯斯剛戰重任正選,但表現平平。另一前鋒泰亞高馬基斯只以後備身份上陣。中場阿歷山大祖雲奴域可以候命。

浦項制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金希宋(中場)

濟州聯
停賽:李燦東(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浦項制鐵演出近來有所下滑,上仗主場面對尚州尚武,意外地以0比2敗陣,近4戰錄得1勝3負下,積分榜排名已跌至第4名。濟州聯在上仗聯賽主場惡戰全北汽車,最終輸0比1飲恨,賽後排第6名,連亞冠盃在內錄得2連敗,兼連續2場未能取得入球。不過濟軍暫時已不需為亞冠盃分心,可以重新專注聯賽,有望發揮應有實力,濟州聯「讓球」今次受讓平手/半球,客勝可以優先考慮。

對賽

?雙方近5次交手,濟州聯錄得4勝1負。
?雙方近5次交手,「總入球」均不少於3球。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浦項制鐵(21) 濟州聯(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