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水原藍翼 VS FC慶南

时间:2018-04-25 00: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水原藍翼 對 FC慶南

軍情

水原藍翼中場林相協上戰表現神勇,交出1入球1助攻,成為了反勝英雄。一對外援箭頭華根連奴及丹恩奴域之前戰罷亞冠盃,到上輪韓職齊齊退居後備,並只得丹恩奴域有份後備落場,預計二人今戰休息過後,會齊齊復任正選,火力值得信賴。

FC慶南首席射手巴西兵馬卡奧,已經連續4場未有入波,季初3場入6球似乎是虛火,在其仍未尋回射門鞋前,不宜有太大期望。其同鄉拍檔古靴美尼古爾巴更是5輪未有「士哥」,上戰被提早收起,實力有限。

水原藍翼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梁相珉(後衛)

FC慶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水原藍翼近期狀態大勇,取得了4連勝,攀上聯賽榜次席,當中更有3場是客戰,包括剛戰揚威仁川聯,盡顯球隊氣勢。藍翼今場返回主場出戰,戰意應會更高,有力再贏一場。FC慶南季初虛火已過,近4戰只得2和2負,僅入2球,包括剛戰主場與蔚山現化互交白卷。慶南實力已見底,今戰作客水原勢難作惡,「主客和」必捧主勝。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水原藍翼贏1比0。
•兩軍近2次交手,「總入球」均是1球或以下。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水原藍翼(36) FC慶南(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