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蔚山現代 VS 仁川聯

时间:2018-04-25 00: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蔚山現代 對 仁川聯

軍情

蔚山現代是韓職火力倒數第二球隊,射手祖利亞尼加奧個人在聯賽轟入4球,已超過球隊總入球數字一半。這位31歲巴西兵之前在各項賽事5場入6球,直到上輪韓職才斷纜未有入球,今戰仍是爭勝主角。由日職烏棲砂岩加盟的前鋒豐田陽平,上戰後備登場表現普通,仍未適應韓職節奏,與克羅地亞中鋒米斯拿夫柯錫一樣,表現有待提升。

仁川聯的哥斯達黎加中場伊利亞斯阿古拿剛戰踢出加盟以來代表作,取得1入球1助攻,反而陣內新西蘭前鋒艾比亞古比至今僅得1助攻仍未開齋,長居正選卻影響球隊進攻節奏。黑山射手史提芬穆高沙今季上陣6次入5球,是蔚山現代防線心腹大患。

蔚山現代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世勳(前鋒)

仁川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蔚山現代經過季初不濟,近期終於上力,近4場聯賽取得3勝1和,而連同亞冠盃計算,近6戰取得4勝2和,總算尋回比賽節奏,踢出水準,包括剛戰和走FC慶南。蔚山現時排名第8,必會積極搶分,加上在主場已累積3連勝,氣勢強勁,值得再追。仁川聯越踢越沉,近6場不勝,近3場更錄得全敗,包括剛戰敗走水原藍翼,球員信心與狀態均在低谷,今場作客蔚山凶多吉少。「主客和」主勝可捧。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總入球」有5次是3球或以上。
•蔚山現代近4次主場對仁川聯,有3次開出「半場」和。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仁川聯(19) 蔚山現代(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