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FC江原 VS 全北汽車

时间:2018-04-25 00: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江原 對 全北汽車

軍情

FC江原門將金鎬浚上戰領紅被逐,今戰要服刑停賽,其位置預計會由李範永頂上,仍可信賴。塞爾維亞前鋒烏奧斯達歷剛戰連中三元,將個人今季入球數字推高至7球,位列韓職射手榜第一,極具威脅。上戰交出兩助攻的李根鎬今季累積已有4助攻,亦是韓職助攻王,球隊進攻發電機。

全北汽車主帥崔康熙在剛戰打敗濟州聯後,錄得個人在南韓頂級聯賽第210場勝仗,追平了名帥金正南紀錄;而只要今戰把FC江原打敗,崔康熙將獨佔南韓頂級聯賽最多勝仗主帥之名,球員必定搏命為主帥而戰。球隊前鋒列卡度盧比斯雖然停賽,但全北汽車勝在得分點多,陣內先後有8人曾取得入球,因此今戰亦毋須擔心火力受損。

FC江原
停賽:金鎬浚(門將)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韓國榮(中場)

全北汽車
停賽:列卡度盧比斯(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FC江原剛戰作客以4比1大破全南天龍,終止了4連敗走勢,士氣應會稍為好轉。不過,江原今戰卻要遇上班霸全北汽車,只是以他們主場2連敗來看,包括接連不敵聯賽第2、3位的水原藍翼與FC慶南,今戰相信亦難爆冷。全北汽車為韓職一哥,近期狀態大勇,在各項賽事合共取得7連勝,而近6戰則未有失球,包括剛戰揚威濟州聯,氣勢勁爆。全北汽車強勢進襲,今戰勝望突出,「讓球」全北汽車讓半球/一球,客勝值得捧場。

對賽

•全北汽車近6次作客FC江原,取得5勝1和。
•兩軍近6次交手,有5次「總入球」是在4球或以上。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FC江原(52) 前线报料(18602) 全北汽車(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