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卡昂 VS 圖盧茲

时间:2018-04-25 00: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昂 對 圖盧茲

軍情

卡昂後衛達美安迪施華上仗擺烏龍,今場或被貶為後備;箭頭基維利上仗傷癒復出,但狀態未起令人失望;另外2名艾雲辛天尼及上奧卡,因傷今場缺陣,對進攻影響可謂不小。

圖盧茲仍有中場卡侯沙斯、保斯格特及恩尼保迪加因傷倦勤;西布朗借將前鋒麥斯格拉度,上仗不但助攻耶耶辛洛高入波,自己亦有進帳,終止近9仗的入球荒,重拾信心。

卡昂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尤素夫賓拿沙(中場)、阿當馬梅賓古(中場)、艾雲辛天尼(前鋒)、卡奧卡(前鋒)

圖盧茲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侯沙斯(中場)、保斯格特(中場)、恩尼保迪加(中場)

近況

這場是補賽,第15位的卡昂聯賽經歷4連敗後,上仗作客賽和梅斯1比1,總算止住頹勢,但表現未如理想,現時在少賽1場下,領先護級附加賽區7分,搶分護級壓力不算大,戰意成疑;相反,圖盧茲上仗主場以2比0擊敗昂熱,走出近8仗不勝嘅困局,最重要是幾名前鋒重拾射門鞋,現時位列尾4,甩開護級附加賽4分,形勢有利,但仍需努力搶分護級,客場出擊會先做好防守。兩軍近6次交手,「總入球」全開2球或以下,預計圖盧茲會穩中求勝,難有大手交易,「入球」細及「半場」和皆可取。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總入球」全開2球或以下。
?兩軍近5次交手,4次開「半場」和。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卡昂(328) 前线报料(18602) 圖盧茲(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