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圖庫曼體育會 VS 強者

时间:2018-04-25 0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圖庫曼體育會 對 強者

軍情

圖庫曼體育會射手查維亞托里度,剛在上輪聯賽受到重創,將至少休息數月,今場肯定不能上陣。

強者為了應付這場大戰,上輪聯賽差不多輪換了全隊,連門將彭拿尼達都只作後備。預料前鋒伊巴根,及伊斯高巴會再度成前線組合。

圖庫曼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查維亞托里度(前鋒)

強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南美自由盃分組賽,每組4隊進行主客雙循環。每組首2名將晉級16強。這是C組賽事。圖庫曼體育會暫在這組3戰3分,與其餘2隊分同分。上輪就在作客情況下,以2比1擊敗強者。之後在阿甲和聖達菲聯0比0。強者在這組同得3分,上輪主場被今場對手圖庫曼體育會擊敗,上週玻超主場,以3比0大勝體育生隊翻身。今場賽事,圖庫曼體育會在作客尚能取勝,返回主場勝算更濃,「讓球」主勝當然要捧場,而兩軍都渴望全取3分,定必鬥攻,[2.5]「入球」大亦值博。

對賽

•兩軍近1次交手,圖庫曼體育會勝2比1。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圖庫曼體育會(62) 強者(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