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小保加 VS 彭美拉斯

时间:2018-04-25 0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小保加 對 彭美拉斯

軍情

曾效力曼聯的阿根廷球星泰維斯,寶刀未老,上輪自由盃為小保加後備上陣作客彭美拉斯的賽事,為球隊射入扳平球,上輪阿甲更以正選披甲。但預料他今場仍會退居後備。主力射手阿比拿上週阿甲則踢足全場,並梅開二度,今場正選機會頗大。

彭美拉斯上輪巴甲,靠主力射手杜度一箭定江山,以1球小勝國際體育會,令球隊終止3場不勝的局面。今場這位巴西射手定必以正選掛帥。主力陣中鮮有的外援,來自哥倫比亞的前鋒米基爾保查,正選位置亦穩陣。

小保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彭美拉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南美自由盃分組賽,每組4隊進行主客雙循環。每組首2名將晉級16強。這是H組賽事。小保加在這組暫以5分排第2。上輪作客彭美拉斯打和1比1後,在阿甲不敵獨立隊0比1,上週以3比1力克紐維爾舊生,打破連續3場不勝的困局。彭美拉斯暫以7分排榜首。上輪與小保加打和後,在巴甲和保地花高1比1,上輪以1球小勝國際體育會。今場賽事,兩支南美傳統名牌球隊對壘,當以有主場之利的小保加可被稍稍看好,主勝要支持。[2.5]「入球」細亦值得一博。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小保加未嘗落敗。
•兩軍近2次交手,「總入球」都只有2球。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彭美拉斯(266) 小保加(139)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