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瓜達拉哈拉 VS FC多倫多

时间:2018-04-25 0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瓜達拉哈拉 對 FC多倫多

軍情

瓜達拉哈拉前鋒阿倫佩列度,今季表現對辦,除在墨超已入4球外,決賽首回合亦入波奠勝,今場仍會與首回合也有士哥的魯多科比沙路合作,但仍會由荷西高甸尼斯出任箭頭。

FC多倫多的首席射手、意大利名將基奧雲高今季表現跌Watt,在美職仍未開齋,但拍檔美國前鋒艾迪杜里已入兩球,兩將今場仍會合作攻堅;決賽首回合有入球的中場莊拿芬奧蘇里奧,亦會繼續領軍。

瓜達拉哈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斯卡占美利斯(門將)、文尼斯(前鋒)

FC多倫多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斯甸莫路(後衛)

近況


中冠盃決賽採主客兩回合制,兩回合總入球數較多之球隊為勝。若兩回合總比數賽和,以作客入球較多一方為勝,若作客入球數字相同,直接以互射12碼決勝,今場是次回合賽事,瓜達拉哈拉首回合作客贏FC多倫多2比1,取得贏波優勢之餘,更有作客入球,增強今場信心,雖然剛戰墨超作客不敵阿特拿斯0比1,近5場只贏過一次,但到關乎中冠盃爭霸場合,必會加強拚勁;而且近6場主場3勝2和1負,仍算理想,今場主場仍可看好。FC多倫多首回合主場失利後,剛戰美職作客又負於侯斯頓戴拿模1比5,即使不排除留力的可能性,但近3場全部輸波,對士氣都有影響;而且球隊近5場作客只得1和4負,作客更令人擔心,今場「讓球」照捧瓜達拉哈拉讓平手/半球,照捧主勝。

對賽

•兩軍交1手次,首回合賽事,瓜達拉哈拉作客贏2比1。
•FC多倫多近2場比賽,都開 [2.5]「入球」大。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瓜達拉哈拉(74) FC多倫多(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