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波圖 VS 費倫斯

时间:2018-05-06 0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圖 對 費倫斯


軍情

波圖中場丹尼路彭利拿,及年輕後衛迪奧高戴樂都因傷緣盡今季賽事。上仗靠首席射手馬利加完場前一箭定江山,才力保3分。今場為求盡早入球,完成葡超霸業,預料前線將精銳盡出,馬利加、泰昆奴索亞雷斯及巴謙美等將悉數上陣。

費倫斯以螳臂擋車,近2戰入3球的射手祖奧施華將擔起前線入球重任。中場巴賓高因累積黃牌停賽,中場實力受到削弱。後衛沙治奧巴基,及泰亞高高美斯都因傷無緣上陣。

波圖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路彭利拿(中場)、迪奧高戴樂(後衛)

費倫斯
停賽:巴賓高(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治奧巴基(後衛)、泰亞高高美斯(後衛)

近況

暫列榜首的波圖,已有5分的領先優勢,由於與死敵賓菲加及士砵亭的對賽成績都有優勢,只要在餘下2輪賽事多取1分,便可封王。上輪以1球擊退馬里迪莫,近4戰葡超全勝,氣勢正盛。費倫斯現時排第15位,與降班區僅有1分之隔,十分危險。上週護級大戰,作客塞圖巴爾,結果淨勝2球,連取6分,表現不俗。可惜今場面對將要封王的波圖,正值今場乃波圖本季最後1次主場出戰,預料主隊定必以一場勝仗來慶祝重奪葡超,費倫斯敗象早呈,但或可憑較佳近況力守一段時間,未必會大敗,「讓球主客和」[+2]客勝要支持。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波圖未嘗淨勝對手2球或以上。
波圖近3次主場對費倫斯,「總入球」都不超過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波圖(131) 費倫斯(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