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俄羅斯 VS 沙特阿拉伯

时间:2018-06-14 00: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東道主首戰冇甩拖

軍情

除了效力西甲維拉利爾的翼鋒卓利舒夫之外,東道主俄羅斯今屆大軍人選多數來自本土俄超聯賽。作為上屆世盃和歐國盃正選前鋒,高哥連因傷無緣世盃,將會令進攻表現不算出色的俄軍,前線實力進一步削弱。

沙特阿拉伯隊中最引人注目的,相信肯定是過去一季效力西甲的三位球員,分別是艾穆華勒、耶耶艾舒歷和艾達沙尼。不過作為沙特陣中實力標青的球員,他們於西甲鮮有上陣機會,狀態難有保證。

俄羅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沙特阿拉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賽前分析

世盃終於來到,我好開心能在這裏和各位球迷,在各場大戰之前分享我的分析。4年前巴西世盃我還在球場上,和隊友並肩作戰,如今我雖然角色不同,不過心情都一樣興奮,急不及待想見到各國精英球員於世盃這個舞台競逐,拚個你死我活。

我相信今屆以東道主身份參賽的俄羅斯,肯定希望在萬眾矚目的揭幕戰,取得好成績。雖然隊中大部分球員都效力於俄超,不過我知道有個別能力超卓的球員,絕對有實力於歐洲四大聯賽的任何球隊立足,其中他們的首席門將艾堅菲夫就是佼佼者之一,當年他就曾經被曼聯追逐多時,雖然未能事成,不過足以見到他的超強實力。

他們的對手是再次衝擊世盃決賽周的沙特阿拉伯。隊中最搶眼的,肯定是三位上季效力西甲球隊的球員,雖然他們的能力在沙特隊中都屬於比較突出,不過上季在西甲就明顯沒有足夠上陣機會,未能在頂級聯賽證明自己的實力。所以我相信有主場之利,兼整體實力更勝一籌的俄羅斯,想在揭幕戰取勝絕非難事。

對賽

俄羅斯和沙特阿拉伯過往曾在國際熱身賽碰頭1次。當時沙特阿拉伯以4比2擊敗俄羅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沙特阿拉伯(47) 前线报料(18602) 俄羅斯(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