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華拉度列 VS 紐文西亞

时间:2018-06-16 00: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拉度列 對 紐文西亞

軍情

華拉度列在西乙排第5位,大勇前鋒占美馬達剛戰雖然沒有入球,但助攻予雙箭頭拍檔奧斯卡柏拉路建功;後者已連續2場入球。右翼鋒柏保路希維亞斯上場後備入替僅2分鐘就破門。

紐文西亞在西乙排第6位,今季已入8球的射手迪摩路,今役可望復出,合拍古靴美費南迪斯爭取入球;至於中場柏保路華卡斯剛戰復出,但表現平平。

華拉度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維(後衛)、安東尼奧高坦(中場)、路爾斯美山齊士(中場)

紐文西亞
停賽:/
上陣成疑:迪摩路(前鋒)
受傷/缺陣:路爾斯華卡斯(後衛)、烏奈文甸拿(後衛)

近況

今戰為西乙升班附加賽決賽次回合,華拉度列於首回合作客大勝紐文西亞3比0後,已連贏4場,而且每場皆轟入2球或以上;他們前線把握力極強,剛戰4次中目標攻門就入3球,看來升班在望。處劣勢的紐文西亞肯定要力爭入球,不過於客場的防守麻麻,近3場客途賽事共失5球,主攻下,或會被華拉度列的反擊擊倒。主隊已有3球在手,今場「入球」一於博大。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華拉度列全勝。
•雙方近6次交手,4次「總入球」在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紐文西亞(31) 華拉度列(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