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瑞典 VS 南韓

时间:2018-06-18 10: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禦「韓」更勝一籌

軍情

瑞典球星兼國家隊入球紀錄保持者伊巴謙莫域,最終未能入選瑞典世盃大軍。

英超水晶宮老將李青龍,無緣入選南韓世盃大軍。王牌前鋒孫興民被傳媒發現在操練期間,狂練罰球。

瑞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南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賽前分析

今屆闖入決賽周的瑞典,將會缺少過去多年的領軍人物兼入球紀錄保持者伊巴謙莫域,不過球隊在今屆在世盃外圍賽及附加賽,先後淘汰荷蘭和意大利兩支傳統勁旅,表現令人眼前一亮,反而令我對他們充滿期待。失去伊巴的瑞典,雖然星味大減,不過整體性明顯更佳,尤其以曼聯後衞域陀連迪路夫,以及隊長格蘭基斯領銜的防線,能為球隊免除後顧之憂,只要前場科斯貝治等進攻好手可以有正常發揮,絕對有力對南韓後防造成威脅。

已經連續9屆殺入決賽周的南韓,可稱得上這項大賽的常客,累積了豐富的經驗。球隊有多位球員都在歐洲頂級聯賽效力,實力毋庸置疑,其中我最欣賞前鋒孫興民,這位熱刺攻擊手上季無論在英超還是歐聯,表現都令球迷留下深刻印象,證明自己有在頂級賽事左右戰局的能力。不過除他之外,南韓前場缺少具質素的進攻球員,為孫興民分擔進攻重責。加上南韓近期友賽表現低迷,面對北愛爾蘭、波蘭及波斯尼亞等歐洲球隊全敗,後防難以應對歐洲強敵的攻勢,今仗前場未必有力撕破瑞典防線之餘,防線隨時再失守,因此我更看好瑞典可以旗開得勝。

對賽

瑞典過去3次和南韓交手,取得1勝2和成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典(136) 前线报料(18602) 南韓(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