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比利時 VS 巴拿馬

时间:2018-06-18 10: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洲紅魔力爭首勝

軍情

比利時今屆世盃的23人決選陣容,有不少球星均告落選,當中羅馬中場尼恩高蘭、水晶宮前鋒賓迪基,以及屈福特後衞基斯甸卡巴些利等均被領隊馬天尼斯棄用。至於早前在友賽對葡萄牙時鼠蹊受傷的高柏尼,日前並沒有隨隊操練,情況並不樂觀,另外巴塞隆拿後衞華美倫亦未完全康復。

巴拿馬在早前對挪威的友賽期間,球隊主力翼鋒阿拔圖昆特路因右腳蹠骨骨折而退下火線,並無法趕及在決賽周前復出,結果領隊達里奧高美斯補選比甲真特中場列卡度艾維拉入伍。

比利時
停賽:/
上陣成疑:華美倫
受傷/缺陣:高柏尼

巴拿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賽前分析

近年人才輩出的比利時,陣中前中後3線均擁有歐洲一線球會的主力球員,如夏薩特、盧卡古、迪比利、奇雲迪布尼、高柏尼、維頓漢及泰拔高圖爾斯等等。至於在過去一季協助曼城奪得英超冠軍的奇雲迪布尼表現十分出色,他與夏薩特毫無疑問均屬世界級球員。但如何將2人同場又能發揮出最佳水準,將會是領隊馬天尼斯的一大考驗。雖然「歐洲紅魔」陣容星光熠熠,但球隊在後防線卻存在一定隱憂,一對中堅華美倫及高柏尼分別受傷,當中後者鼠蹊傷勢較為嚴重,但相信應無礙他們奏捷。

首次參與世盃決賽周的巴拿馬,是今屆賽事32支隊伍中平均年齡最大的隊伍,球隊的骨幹成員亦最少維持了8年不變,陣中共有6名球員曾為國家隊上陣100場或以上,因此可見球員之間已建立了一定的默契。巴拿馬自從於2014年由達里奧高美斯執掌後,先後於2015年及2017年奪得美洲金盃季軍及中美洲國家盃亞軍,但是來到世盃的舞台上,面對着比利時及英格蘭這些實力與活力兼備的球隊,相信將會被同組對手視為全取3分的對象。

對賽

兩隊過去從未碰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巴拿馬(13) 比利時(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