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突尼西亞 VS 英格蘭

时间:2018-06-18 10: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軍首戰穩袋3分

軍情

效力卡塔爾球會艾杜哈尼的突尼西亞前鋒馬沙卡尼,在4月出戰聯賽時十字韌帶撕裂,無緣在決賽周上陣。至於效力埃及球會艾阿里的後衞阿里馬盧爾,目前正與時間競賽,希望能趕及於今仗上陣。

英格蘭在出發前往俄羅斯之前,20歲前鋒拉舒福特於操練時膝部受傷,直至抵達俄羅斯後經過休息及恢復練習後,經已於日前復操,有望趕及於今仗上陣。

突尼西亞
停賽:/
上陣成疑:阿里馬盧爾
受傷/缺陣:/

英格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賽前分析

相隔12年再進身世盃決賽周的突尼西亞,在4月有外圍賽首席射手馬沙卡尼膝部嚴重受傷。在今季為卡塔爾球會艾杜哈尼在24場賽事射入25球的馬沙卡尼,除了具有不俗速度,更同時可出任翼鋒及前鋒位置,但隨着他無法出戰世盃,突尼西亞的攻力亦大打折扣。在球隊進攻的威力大減下,相信突尼西亞需要好好把握死球機會,而今季從新特蘭外借予法甲雷恩的罰球專家卡斯里,將有機會一展所長。

相比起之前被譽為「黃金一代」的英格蘭,今屆「三獅軍團」的陣容相對地較為平均,除了隊長哈利卡尼作為英超其中一位出色前鋒外,快翼史達寧今季亦有出色表現,協助曼城奪得英超冠軍,而拉舒福特及迪利阿里亦為球隊增添活力。我相信英格蘭有能力擊敗同組的突尼西亞及巴拿馬,並將與比利時爭奪首名出線的席位,不過陣中不少後衞今季在球會表現不太穩定,球隊需要集中應戰,從而避免犯錯而影響得失球數字。

對賽

突尼西亞與英格蘭過去曾經碰頭過2次,分別於1990年的友賽打成1比1平手,另1場則在1998年世盃分組賽對壘,突尼西亞以0比2落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英格蘭(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