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波蘭 VS 塞內加爾

时间:2018-06-19 09: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蘭火力全開食「塞」

軍情

波蘭主力後衛基歷克早前於練習期間肩膀受傷,雖然依然入選世盃大軍,不過就未知能否於首戰上陣

塞內加爾後場主力卡拉麥保積上季於球會長時間因傷缺陣,能否趕及首戰上陣成疑。

波蘭
停賽:/
上陣成疑:基歷克
受傷/缺陣:/

塞內加爾
停賽:/
上陣成疑:卡拉麥保積
受傷/缺陣:/

賽前分析
自2006年後再次闖入決賽周的波蘭,今屆外圍賽表現突出,絕對稱得上是強勢回歸世盃舞台。說到波蘭,就不能不提他們的頭號球星兼當家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這位效力拜仁慕尼黑的強力前鋒,於外圍賽個人轟入16球,是歐洲區外圍賽的最佳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去季在德甲亦有精彩表現,助拜仁取得聯賽冠軍之餘,更以29球勇奪德甲神射手獎。最重要的是這位波蘭神鋒正值29歲的當打之年,無論狀態或個人能力均處巔峰期,配合施連斯基等中場好手,波蘭今仗絕對有足夠火力,轟破塞內加爾大門。

2002年首次打入世盃決賽周的塞內加爾,當時表現令人眼前一亮。16年後,這支非洲勁旅捲土重來,這次塞內加爾有不少個人能力標青的球員坐鎮,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肯定是效力利物浦的前鋒沙迪奧文尼,這位進攻好手除了速度奇快之外,亦擁有不俗的搶截意識,是防守的第一道屏障。不過我認為塞內加爾想複製當年的出色表現,絕不容易,皆因現今足球的一大趨勢講求團隊合作,可惜非洲球隊普遍缺乏團隊意識,球員經常各自為戰,與整體能力更佳的波蘭形成鮮明對比,我認為塞內加爾今仗將陷入苦戰。

對賽

兩軍過往未曾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波蘭(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