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俄羅斯 VS 埃及

时间:2018-06-19 09: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俄軍埃及勢均力敵

軍情

俄羅斯中場迪沙高耶夫在世盃揭幕戰對沙特阿拉伯一仗,僅上陣24分鐘便因傷退下火線。俄羅斯足總隨後亦發聲明,證實迪沙高耶夫拉傷大腿筋,暫時未知要休養多久。另外中場施哥夫小腿微傷,幸日前已可接受復康訓練。

由於埃及領隊古柏表示不想冒險,因此在對烏拉圭未有安排早前受傷的前鋒穆罕默德沙拿落場,幸此子康復進度理想,今仗有望正選上陣。

俄羅斯
停賽:/
上陣成疑:施哥夫
受傷/缺陣:迪沙高耶夫

埃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賽前分析

俄羅斯在揭幕戰有個好開始,以5比0大炒沙特阿拉伯。能夠取得大捷,當然會令球員信心有所提升。不過作為球員,必須放下興奮心情,千萬不可輕敵,尤其俄羅斯上仗所受的考驗並不多,這場大戰並不能反映俄軍的實力。俄羅斯今仗對手換上實力更強的埃及,再加上「法老軍團」在首仗落敗,為保出線絕對許勝不許敗,同時穆罕默德沙拿極有機會正選登場,我認為俄羅斯絕對有失分的可能。

事實上,埃及上仗缺少王牌球員穆罕默德沙拿,仍能於大部分時間與烏拉圭戰鬥,臨完場前被對手烏拉圭後衛荷西基文尼斯頂入致勝球,只是運氣不濟。儘管「法老軍團」在落敗之後,隨即面臨必須贏波以保出線機會的壓力,但值得一提的,是門將艾舒拿維上仗表現出色,兩度阻止蘇亞雷斯取得入球,隨後亦救出卡雲尼的半窩利射門,防守可堪信賴。領隊古柏上仗以安全計為由,刻意收起穆罕默德沙拿,確保他能以最佳狀態應付兩場勝算較大的賽事,相信這位利物浦前鋒的狀態將會主宰兩軍命運,我認為埃及今仗最少能夠搶1分。

對賽

俄羅斯與埃及從未碰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埃及(43) 前线报料(18602) 俄羅斯(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