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西班牙 VS 摩洛哥

时间:2018-06-25 00: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班牙勇破摩洛哥

軍情

西班牙上場對伊朗一仗,憑着迪亞高哥斯達一箭定江山,以1比0小勝對手。球隊目前並無受傷或停賽球員。

摩洛哥第2場B組賽事對葡萄牙,於開賽僅4分鐘就被基斯坦奴朗拿度跳頂破網,結果雙方隨後互無紀錄,葡萄牙將1比0的比數保持至完場,而在世盃首兩戰皆敗的摩洛哥,已告提早出局,球隊並無受傷或停賽球員。

西班牙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摩洛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賽前分析

上輪葡萄牙於摩洛哥身上全取3分後,西班牙需要贏波才能夠鞏固球隊的出線優勢,面對着伊朗的嚴密防守,最終憑迪亞高哥斯達的入球,以1比0險勝對手。目前西班牙跟葡萄牙取得同樣積分、得失球及入球數字,暫時僅以較佳的公平競技分數暫居榜首。西班牙在陣中一眾前鋒國際賽經驗尚淺之下,迪亞高哥斯達可算是「狂牛軍團」最可靠的前鋒,此子在今屆賽事中已射入3球,其表現並不遜於基斯坦奴朗拿度。兩戰皆敗的摩洛哥在提早出局後,反而可能在沒有壓力下有更佳發揮,假若西班牙跟葡萄牙取得同樣比數的話,便會按球例以公平競技分數作排名指標,因此球隊需要避免領取黃牌及紅牌,而我認為西班牙將會擊敗摩洛哥。

雖然摩洛哥在世盃經歷兩連敗後,經已提早出局,但他們在決賽周的表現絕不遜色。上仗在落後葡萄牙一球後,球隊戰意仍然高漲,攻勢一浪接一浪,全場4次命中目標的射門更是比葡萄牙多1倍。摩洛哥繼首仗錄得高達64%的控球率及13比8的射門次數,最終戰至補時階段才出現烏龍球而落敗,對葡萄牙一仗的情況亦十分相似。在主導了比賽大部分時間之下,欠缺埋門一腳是摩洛哥的致命傷,不過他們同時需要在防守死球方面有所改善。

對賽

西班牙與摩洛哥過去曾經碰頭過2次,在1961年的2場世盃外圍賽附加賽對壘,當時西班牙分別以3比2及1比0勝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摩洛哥(43)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