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丹麥 VS 法國

时间:2018-06-26 1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國唔會放過丹麥

軍情

丹麥在首場世盃分組賽擊敗秘魯後,上仗對澳洲由基斯甸艾歷臣先開紀錄,直至上半場尾段由積甸拿克射入12碼扳平,最終雙方以1比1打成平手。目前以1勝1和得4分的丹麥,今仗只需賽和法國,便可與對方攜手出線。丹麥中場基斯特因肋骨受傷,無緣在決賽周餘下賽事上陣,另外前鋒尤素夫保臣今仗停賽。

繼C組首仗以2比1擊敗澳洲後,法國上仗憑着基利安麥巴比的入球,以1比0小勝秘魯。在2戰奪得6分升上榜首之後,法國已成功進身16強,假若今仗不敵丹麥,則會以小組次名出線,球隊目前並無受傷或停賽的球員。

丹麥
停賽:尤素夫保臣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基斯特

法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賽前分析

丹麥在C組首仗擊敗秘魯後,上仗對澳洲一度憑基斯甸艾歷臣的入球領先,但卻因為前鋒尤素夫保臣於禁區內犯手球,結果被積甸拿克射入12碼扳平,令丹麥在痛失2分後未能提早出線。在對秘魯一仗射入致勝入球的尤素夫保臣,已連續2場賽事犯規而被罰12碼,他上仗已被出示今屆第2張黃牌,換言之今仗需要停賽,勢令球隊攻力大減。在丹麥只需取1分便能出線,加上進攻主力缺陣之下,門將卡斯柏舒米高將會在隊中飾演更加重要的角色,這位效力英超李斯特城的鋼門,上仗於比賽尾段分別救出丹尼爾阿辛尼及馬菲歷基的攻門,為丹麥保住寶貴的1分。

通常在世盃決賽周取得首勝之後,作為主帥都傾向起用原班人馬上陣,「高盧雄雞」領隊迪甘斯卻是例外的一個。迪甘斯在第2輪鬥秘魯,起用基奧特及馬度迪擔正,取代首輪正選上陣的奧士文尼迪比利和哥倫天杜利素。雖然基奧特上仗並無入球進帳,但其攻門間接造就基利安麥巴比射入致勝的一球。年僅19歲的基利安麥巴比,成為法國隊在世盃決賽周取得入球的最年輕球員,其速度及射門觸覺令對手聞風喪膽,相信這個入球會令他信心大增。雖然法國已提早鎖定16強席位,迪甘斯亦有可能再作出人腳上的調動,但我認為他們將會擊敗丹麥,並以首名晉級。

對賽

丹麥與法國碰頭過15次,並錄得6勝1和8負的戰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法國(30) 丹麥(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