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澳洲 VS 秘魯

时间:2018-06-26 1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洲搏命狂攻秘魯

軍情

澳洲在世盃首仗不敵法國後,上仗對丹麥開賽不久就被基斯甸艾歷臣先開紀錄,球隊隨後則由積甸拿克射入12碼追和,雙方以1比1打成平手。目前僅得1分的澳洲,需要擊敗秘魯之餘,亦要寄望丹麥輸波,屆時更要以較佳的得失球才可以次名出線。澳洲前鋒納博特在上仗比賽時右肩甩骹受傷,無緣再於今屆賽事中上陣。

秘魯繼首場分組賽僅以0比1不敵丹麥後,面對着C組實力最強的法國,再以同樣比數落敗,在連輸2場後確定提早出局。球隊目前並無受傷或停賽球員在陣。

澳洲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納博特

秘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賽前分析

目前在C組僅得1分的澳洲,在2場分組賽均於落後情況下追和,得以證明球隊面對逆境的能力,以及球員爭勝的決心,均是球隊最有力的武器。然而,「袋鼠軍團」至今在賽事所入的2球均來自12碼,上仗對丹麥僅錄得14射5中的紀錄。在前鋒納博特因傷缺陣下,領隊雲馬維克或可安排尚未於今屆賽事上陣的卡希爾上陣,這位38歲前鋒有望成為史上第5位在4屆世盃決賽周取得入球的球員。我認為把握力將會是今仗勝負關鍵,尤其是秘魯同樣面對着埋門欠佳的問題,今仗有可能和局收場。

在首2場分組賽均以0比1落敗的秘魯,雖然已鐵定提早出局,但其積極進取的踢法,賺取了不少球迷的掌聲。面對着同組實力較強的丹麥與法國,秘魯仍能錄得超過5成的控球率,唯獨是埋門方面的數據差強人意,其中首仗對丹麥的攻門紀錄更是18射6中。未能把握比賽中所出現的黃金機會,是秘魯的致命傷,先有基斯甸古華射失12碼,錯過了領先丹麥的機會,而對法國一仗亦有柏度阿基路於禁區外抽射中柱,未能為球隊扳平,假若他們能把握這2個機會,相信C組形勢將會有所不同。

對賽

澳洲與秘魯從未碰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澳洲(17) 前线报料(18602) 秘魯(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