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尼日利亞 VS 阿根廷

时间:2018-06-26 1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根廷翻身靠自己

軍情

尼日利亞於D組次輪,靠阿密特穆沙梅開二度,2比0擊敗冰島。隊長約翰米基爾上仗比賽末段受傷,未知下仗能否上陣。

阿根廷上仗淨吞克羅地亞3蛋,於D組積分榜墊底,不過依然保留出線希望。

尼日利亞
停賽:/
上陣成疑:約翰米基爾
受傷/缺陣:/

阿根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賽前分析

世盃首戰以0比2不敵克羅地亞之後,尼日利亞重整旗鼓,以同樣分差擊敗冰島,取得今屆首勝,士氣大振。經歷首戰挫敗之後,領隊羅亞上仗果斷變陣,排出352陣式,除了將組織核心約翰米基爾後移,令他可以更加從容控制大局之外,前線亦改用兩位速度和機動性極佳的阿密特穆沙和伊恩拿祖,擔任雙箭頭,效果奇佳,尤其前者梅開二度,表現令我印象深刻,尤其下半場尼日利亞加快進攻節奏,搶攻勢頭令對手無所適從,可見有很強的戰術執行性,唯一的擔憂是上仗受傷的隊長約翰米基爾,有可能在今仗缺陣,尼日利亞缺少他在中場組織策劃,實力無疑會大打折扣。

深受内部問題影響的阿根廷,繼首戰被冰島逼和之後,再以0比3不敵克羅地亞,小組形勢危急,幸好今仗對手尼日利亞於上仗擊敗冰島,為阿根廷保留晉級一線生機。同樣於上仗變陣的阿根廷,結果令人失望,除了後防組織出現問題,直接導致門將韋利卡巴尼路的致命失誤之外,前線進攻都鮮有建樹。不過我依然相信,擁有美斯壓陣的阿根廷,絕對有足夠實力應付任何球隊,配合阿古路和希古恩等頂級前鋒,阿根廷攻擊力不容忽視,相信能夠擺脫頹勢,於小組賽末輪擊敗尼日利亞。

對賽

阿根廷和尼日利亞堪稱是老對手,過去兩隊在世盃交手4次,阿根廷大獲全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