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墨西哥 VS 瑞典

时间:2018-06-27 0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西哥勝算高半線

軍情

墨西哥靠卡路士韋拿和查維亞靴南迪斯的入球,於上仗2比1擊敗南韓。

瑞典上仗雖然有托禾倫先拔頭籌,不過最終依然以1比2不敵德國。

墨西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瑞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賽前分析

世盃分組賽兩輪戰罷,F組4隊都依然存在出現線機會,除了因為爭奪大熱德國意外在首戰失利之外,亦因為今仗兩隊都交出不俗的表現,力保晉級希望,形勢如此混亂,實在令我感驚訝。個人認為墨西哥絕對是今屆其中一支十分出色的球隊,皆因在領隊奧蘇里奧帶領下,踢出效率奇高的防守反擊戰術,繼首戰擊敗爭取衛冕的德國之後,上仗再成功擊敗南韓,氣勢逼人。尤其當取得反擊機會時,以卡路士韋拿為首的攻擊組合,突破能力十分出眾,能有效威脅對方後防。加上本身有多位球員都有歐洲頂級聯賽征戰的經驗,實力有保證,配合出色的整體打法,今次大賽能取得不俗成績。

整體能力突出的瑞典,亦是F組另一支表現令我留下深刻印象的球隊。紀律性極強的瑞典,首戰擊敗南韓後,上仗面對強敵德國,早段其實表現不俗,尤其防守陣型保持得很好,未有給對手進攻球員太多機會之餘,在反擊期間,前鋒高效的演出,亦成功在對手後防製造出不少險情,更一度靠托禾倫的入球領先。不過進攻板斧欠奉的問題依舊存在,尤其是中場核心科斯貝治,經常陷入孤立無援的狀態,未能進一步威脅對手,結果遭德國反勝,瑞典士氣無疑會受到影響。雖然兩隊不相伯仲,不過我更相信實力更全面的墨西哥,能在今仗擊敗瑞典。

對賽

墨西哥近3次面對瑞典,取得1勝1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典(136)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