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瑞士 VS 哥斯達黎加

时间:2018-06-27 16: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士贏波目標「達」到


軍情

瑞士在首場E組分組賽跟巴西打成1比1平手後,上仗對塞爾維亞憑著格列沙加與梳頓沙基利各入1球,以2比1反勝對手。目前取得4分的瑞士,今仗只需要賽和便能出線。球隊目前並無受傷或停賽球員在陣。

哥斯達黎加繼首仗僅以0比1不敵塞爾維亞後,上仗對巴西戰至下半場補時階段才連失兩球,最後以0比2落敗。在首兩仗皆敗之下,哥斯達黎加已提早出局,球隊目前並無受傷或停賽球員在陣。

瑞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哥斯達黎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賽前分析

經過頭25場賽事後,瑞士成為今屆賽事首支在先失第1球後反勝的隊伍,儘管上仗開賽僅5分鐘便告失守,但及後沉著應戰,文路爾艾簡治及法比安舒哈1對中堅組合亦有不俗表現,兩人分擔攔截及應付高空波的工作。後防穩定的表現,為瑞士奠下贏波基礎,在塞爾維亞的防線開始出現疲態之下,下半場後備上陣的加雲洛域為球隊增添不少活力,最終2球反勝對手。雖然哥斯達黎加經已出局,但也希望為球迷打「爭氣波」,我相信今場會是硬仗,而瑞士將險勝對手。

哥斯達黎加上仗在90分鐘後跟巴西打成0比0平手,正當以為可以取得寶貴1分之際,卻於7分鐘的補時內分別被菲臘比古天奴及尼馬取得入球。上仗在比賽頭15分鐘嘗試進攻但無功而還後,哥斯達黎加便隨即專注防守,並按部署凍結尼馬,結果在上半場僅令「森巴軍團」錄得7射1中的攻門紀錄。儘管巴西在下半場作出調動後,在攻勢方面明顯較多,但對門將基羅拿華斯的考驗不大,直到最後於補時階段才失守,就連領隊奧斯卡拉美利斯也坦言無能為力。經過對巴西一仗的考驗,相信一眾哥斯達黎加球員亦上了寶貴一課,不過我認為瑞士實力始終稍勝一籌。

對賽

瑞士與哥斯達黎加碰頭過2次,並錄得1勝1負的戰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哥斯達黎加(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