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FC江原 VS 蔚山現代

时间:2018-07-18 0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江原 對 蔚山現代


軍情

FC江原上仗未用早前引入中場文昶辰擔正,可能希望讓他慢慢融入球隊。門將李範永上仗奮勇救出12碼,成為保住和波的英雄。塞爾維亞射手烏奧斯達歷今季表現穩定,現時以12球,與FC慶南前鋒馬卡奧並列射手榜首位。

蔚山現代雖然有中場朴柱昊及韓承規,繼續因傷倦勤,但剛完成兵役、能勝任多個中後場位置的李昌勇,上仗全場枯坐後備席。巴西前鋒祖利亞尼加奧近9仗轟入8球,將成對手心腹大患。

FC江原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蔚山現代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朴柱昊(中場)、韓承規(中場)

近況

自世盃休戰後聯賽重開,「6哥」FC江原雖然連續3仗打和,盡顯硬淨本色,但其中2仗是半場落後,包括只能迫和包尾大幡仁川聯3比3,可見其防線錯漏百出。另一邊廂,「5哥」蔚山現代在聯賽重開後,近3仗只得勝和負各一,更失掉5球,後防同樣不穩。況且兩軍交手多演入球騷,今場寧轉捧「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蔚山現代取得5勝1和。
?FC江原近6次主場對賽,4次「總入球」開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FC江原(52) 前线报料(18602) 蔚山現代(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