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拖連奴 VS 費辛隆尼

时间:2018-10-05 0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拖連奴 對 費辛隆尼

軍情  

拖連奴新兵、今季才由華倫西亞加盟的前鋒施蒙尼沙薩,剛戰後備上陣為球隊奠勝,今場將受重用,有望與比洛迪在前線合作;後衛迪施維斯查剛戰上半場已傷出,今場肯定缺陣,由西班牙的阿歷斯比倫古亞擔正。

費辛隆尼剛戰又不敵熱拿亞,唯一值得安慰是前鋒卡美路施安奴射入12碼破蛋,終為球隊取得今季在意甲的首個入球;此子今場仍會與克羅地亞的派列卡及哥斯達黎加的祖爾甘保,合組三叉戟。
 
拖連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沙迪(後衛)、迪施維斯查(後衛)、尼安高伊雲基斯達(後衛)
 
費辛隆尼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高卡佩安奴(後衛)、米高哥尼(中場)、馬爾奴(中場)、
迪安尼斯(前鋒)、柏加利尼(前鋒)

近況

拖連奴剛戰作客贏基爾禾1比0,之前3場不勝後終重拾勝軌。費辛隆尼剛戰主場負熱拿亞1比2,已連輸5場,表現一直沒有起色,在聯賽榜繼續排下游;球隊成績遠遜拖連奴,而且聯賽對賽近績較為吃虧,今場作客更難看好,拖連奴有望輕鬆取勝。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拖連奴全勝。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拖連奴(91) 前线报料(18602) 費辛隆尼(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