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雲達不來梅 VS 禾夫斯堡

时间:2018-10-05 0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雲達不來梅 對 禾夫斯堡

軍情

雲達不來梅守將維爾高域上仗兩黃一紅被逐,停賽無緣候命。其他傷兵方面,還有巴爾迪斯及奧利古柏等;而自上季季尾一直受傷患困擾的前鋒艾朗祖漢臣,最近回歸訓練場,未知能否候命。反而上週後備上陣的老牌秘魯前鋒比沙路,該仗曾起腳中柱,有機會獲信任踢正選。

禾夫斯堡新簽荷蘭前鋒韋格賀斯上週再建功,目前已收穫2球,料繼續正選攻堅;尤其另一瑞士前鋒美密迪又出現傷患,上仗未進入大軍名單。中場連拿度史提芬也在今季貢獻了2球,將續與尤路斯馬爾尼合作支援前線。

雲達不來梅
停賽:維爾高域(後衛)
上陣成疑:艾朗祖漢臣(前鋒)
受傷/缺陣:巴迪爾斯(中場)、薛達拿(門將)、奧利古柏(中場)、卡賓奴(門將)

禾夫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施巴斯坦真格(後衛)、迪沙蘭特(後衛)
受傷/缺陣:菲歷斯卡拉奧斯(中場)、謝菲布馬(後衛)、古拿禾古(中場)、伊斯美艾沙奧(中場)

近況

雲達不來梅上週在10人應戰下,雖一度追和主場的史特加,惜最後仍以1比2落敗;開季後的聯賽不敗金身終被破,但仍守在前列。禾夫斯堡同樣季初戰績不算差,上週主場與慕遜加柏交手,兩度落後下扳平2比2;但自開季聯賽連勝後,最近4輪聯賽均未嘗勝仗滋味。雙方今季進攻火力都不弱,入球板斧也多,近年對碰也多大手交易,今場博「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5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雲達不來梅近3次聯賽主場對賽,全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禾夫斯堡(46) 雲達不來梅(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