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畢爾包 VS 皇家蘇斯達

时间:2018-10-05 0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畢爾包 對 皇家蘇斯達

軍情

畢爾包中堅恩尼高馬天尼斯上戰因肌肉受傷,在上半場中段已被逼退下火線,然而隊醫未有否定此子今戰能否上陣。表現進步的門將烏尼西蒙,日前獲加薪續約,此子的買斷合約條款亦增加至3,000萬歐元,應可提升個人的比賽信心。

皇家蘇斯達今戰再有中場米基爾馬連奴加及後衛薩爾杜亞加入十字軍,前者是臀部傷患,後者則是足踝問題,均會休戰不止一星期。前鋒韋利安荷西上戰射失12碼,但球會剛宣布會與此子續約至2024年,這位巴西射手或能放鬆心情。

畢爾包
停賽:/
上陣成疑:恩尼高馬天尼斯(後衛)
受傷/缺陣:恩尼高拿古(後衛)、伊亞高(門將)

皇家蘇斯達
停賽:桑美占美利斯(前鋒)、迪奧靴南迪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基列斯(前鋒)、贊奴沙(中場)、米基爾馬連奴(中場)、梅基蘭斯(中場)、迪亞高洛蘭迪(後衛)、薩爾杜亞(後衛)

近況

畢爾包自開咧戰打敗雷加利斯後,近5戰只得4和1負,但上戰能作客踢和巴塞隆拿,卻是極好賽績。今戰畢軍返回主場出戰巴斯克地區死敵,憑地利配鼎盛戰意,可以秤先。皇家蘇斯達剛戰主場以0比1不敵華倫西亞,這與陣內多傷兵及停賽球員有關。皇蘇陣內兵源問題近日再次惡化,加上今場作客波,在人腳不整下,恐怕難逃一敗。

對賽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畢爾包2勝1和1負。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畢爾包(114) 前线报料(18602) 皇家蘇斯達(1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