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利物浦 VS 曼城

时间:2018-10-07 0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 對 曼城

軍情

利物浦出征意大利後,又要重返聯賽與藍月亮合演今輪的榜首大戰。球隊陣容穩定,不過中場工兵拿比基達剛戰受傷提早下火線,勢令佐敦軒達臣重奪正選位置;前線三叉戟沙迪奧文尼、羅拔圖法明奴及穆罕默德沙拿,剛戰啞火,但今場又會再合作攻堅。至於上輪聯賽入世界波,為紅軍搶回1分的史杜列治續在後備席候命。

除了原長期傷兵奇雲迪布尼已復操,會在本月國際賽期過後復出,曼城基本上已可精銳盡出。上仗歐聯奠勝的大衛施華被領隊哥迪奧拿形容為領軍生涯中,其中一位最出色球員,今場硬撼紅軍,前者必然是中場領軍首選。前線由入球不絕的阿古路,配搭倒戈的史達寧及利萊辛尼攻堅。防守中路會由上仗只以後備上陣的史東斯拍奧達文迪。

利物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拉爾拉拿(中場)、奧歷治(前鋒)、阿歷士張伯倫(中場)、拿比基達(中場)

曼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班捷文文迪(後衛)、菲臘辛特拿(後衛)、文加拉(後衛)、奇雲迪布尼(中場)、哥迪奧巴禾(門將)

近況

今輪英超壓軸上演重頭大戰,季初勢盛的利物浦近期在頻密大戰下,表現回落;剛戰歐聯敗走拿玻里,全場有威脅埋門甚少,在各項賽事錄得7連勝後,近3戰已不勝。紅軍前線三叉戟威力不及早前,加上球隊陣容深度不及今場作客的曼城,縱然對賽往績壓倒性佔優,料五五波中稍被看淡。曼城自歐聯首戰受挫里昂後,包括週中另一場歐聯絕殺賀芬咸,已錄得各項賽事計4連勝;除奇雲迪布尼外,其餘精兵已可候命,調動更勝今戰佔主場之利的紅軍,曼城今場力足坐和望贏。

對賽

雙方近5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利物浦(1536) 曼城(9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