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哈特斯菲爾德 VS 富咸

时间:2018-11-05 10: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特斯菲爾德 對 富咸

軍情

哈特斯菲爾德的丹尼爾威廉斯、干高路及湯史密夫已重返操練,今場或可上陣,現時傷兵只有沙比尼及雲拿柏拉。球隊攻力相當疲弱,一對箭頭迪普特列及穆尼爾仍然力爭在今屆聯賽開齋。

富咸上仗聯賽再失3球,現時仍是英超失波最多的球隊。丹尼斯奧度爾及施路斯基士堤等球員,並沒有為門將比堤歷尼提供足夠的保護。科素文沙早前已復出,基巴奴亦重返操練,現時球隊的重要傷兵只有中堅哥林張伯斯及中場祖爾拜仁。

哈特斯菲爾德
停賽:/
上陣成疑:丹尼爾威廉斯(中場)、干高路(後衛)、湯史密夫(後衛)
受傷/缺陣:沙比尼(中場)、雲拿柏拉(中場)

富咸
停賽:/
上陣成疑:哥林張伯斯(後衛)
受傷/缺陣:祖爾拜仁(中場)

近況

2隊表現同屬難兄難弟,哈特斯菲爾德上仗作客被屈福特大炒,近6場聯賽輸足5場,失球甚多,今季聯賽尚未打開勝門,位列榜末。富咸上週聯賽主場照大敗予般尼茅夫,雖然聯賽連敗4仗兼剛戰英聯盃出局;但球隊擁有阿歷山大米祖域、舒賀爾尼及賴恩施斯隆等進攻好手,攻力其實不弱,今場被看淡反而值得捧場。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5球。
雙方近6次交手,富咸4勝2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哈特斯菲爾德(41) 富咸(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