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泰拿華斯巴達 VS 費倫巴治

时间:2018-12-13 09: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泰拿華斯巴達 對 費倫巴治


軍情    

泰拿華斯巴達上輪賽和安德列治,中場施基杜斯再領黃牌,今場要停賽;但另一格魯吉亞中場迪真杜利斯維利仍可候命,可全力協助前鋒巴高斯攻堅。

費倫巴治上輪主場只與薩格勒布戴拿模悶和,更有智利後衛艾斯拿及瑞士中場費爾再領黃牌,今場要停賽;但因今場只是例行公事,教練賓施亞會派出不少副選應戰,影響不大。
   
泰拿華斯巴達
停賽:施基杜斯(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路保達(中場)、路華斯(前鋒)

費倫巴治
停賽:艾斯拿(後衛)、費爾(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斯巴耶拉利(後衛)、施基斯(中場)、古迪堅(中場)

近況

今場為歐霸盃D組尾輪賽事,泰拿華斯巴達只得4分排第3,與排第2的今場對手費倫巴治也有4分差距,已提前出局,今戰也只是例行公事。球隊在斯洛伐克聯賽成績一般,實力又不及費倫巴治,首循環作客就輸0比2,今戰縱有地利也不宜看好。費倫巴治就算贏波也無法超越已獲首名的薩格勒布戴拿模,但以其強勁人腳,半力應戰也夠殺有餘,今場照捧客勝。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費倫巴治勝2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費倫巴治(44) 泰拿華斯巴達(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