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賓菲加 VS 里奧艾維

时间:2019-01-06 10: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賓菲加 對 里奧艾維

軍情    

賓菲加剛戰竟然吞了樸迪莫倫斯兩蛋,當然所輸2球都是烏龍波極為罕有,但球隊在取得逾6成控球權下仍未能取得入球,表現大失水準;更有首席射手莊拿斯干卡維斯「兩黃一紅」被逐,今場要停賽,瑞士前鋒施費洛域料會負起攻堅重任。  

里奧艾維的巴西射手卡路士雲尼斯奧斯繼續著火,剛戰取得今季第8個聯賽入球,可惜球隊仍要輸波;好消息是後衛法比奧干查奧停賽完畢,今場可以復出。
   
賓菲加
停賽:莊拿斯干卡維斯(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布希(後衛)、拉法施華(中場)、伊度亞度沙維奧(中場)

里奧艾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卡列斯(門將)、保尼夫高域(後衛)、祖卡(後衛)、路蘭(中場)、紐奴山度士(前鋒)

近況

賓菲加剛戰作客竟以0比2不敵    樸迪莫倫斯,早前聯賽5連勝的佳績告終,在聯賽榜跌出三甲。里奧艾維剛戰主場負於摩里倫斯1比2,近6場聯賽只錄得1和5負的劣績,在聯賽榜跌落中下游;而與賓菲加的對賽近績又相當輸蝕,今場凶多吉少。不過,主隊狀態稍為回落,多讓寧博客勝,另可補「入球」細。

對賽

?賓菲加近4次聯賽主場交手,全勝。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里奧艾維(72) 賓菲加(1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