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阿聯酋 VS 印度

时间:2019-01-10 11: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聯酋撼印度贏得

 

軍情

阿聯酋在揭幕戰只能憑賽事尾段射入12碼逼和巴林1:1,陣中部分球員被指怯場,影響發揮。

印度在首戰平地一聲雷,以4:1大破東亞勁旅泰國,梅開二度的鋒將切特里,表現搶鏡。

阿聯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印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球賽預測
今場格食格,印度難逃一敗


大賽東道主雖然佔盡天時地利人和,但同樣承受龐大壓力,阿聯酋在揭幕戰的演出比巴林比下去,很大程度上與部分球員,甚至領隊沙哲朗尼都顯得非常緊張有關,相信阿聯酋足總和球迷都對他們有很大期望,因而形成非常大之壓力。

阿聯酋入局後表現應回穩

但經歷了揭幕戰,劣勢下保持不敗,和波1分足以讓阿聯酋球員在第二場分組賽,重拾正常的比賽感覺,發揮東道主球隊應有的水準。一如另文所說,筆者對印度能擊敗泰國一點也不意外,因印度近年無論在青訓、超聯以及整個足球發展架構,都投放了大量資源,國家隊的實力亦隨之與日俱增。加上按照亞洲足協賽事賽區的安排,印度是屬於西亞賽區,久而久之,印度球員的球風亦漸漸「西亞化」,觀乎對泰國一役,印度在前場的逼搶、硬朗踢法,以及有效的快速反擊戰術,完完全全就像西亞的球隊,令東亞中踢法偏向技術型和組織性的泰國,只能捱打!

總結,印度無疑首場演出令人眼前一亮,但就算怎樣成功「西亞化」,在中東地區面對真正的西亞對手,相信印度難再「惡得出樣」,筆者相信今場勝利會屬於主隊阿聯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印度(27) 阿聯酋(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