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慕遜加柏 VS 拜仁慕尼黑

时间:2019-03-02 0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慕遜加柏 對 拜仁慕尼黑

軍情

慕遜加柏新增米高古辛斯這位傷兵,疑是十字韌帶問題,可能收咧;但他今季上陣機會不多,影響不大。中場莊拿斯荷夫曼上週後備復出,或在今戰有正選。杜根夏薩特、柏利亞及史甸度近期均狀態不佳,尤其出任中鋒位置的後者,已陷3個多月的入球荒。

拜仁慕尼黑上週折了京士利高文,腿筋拉傷將避戰起碼兩週。中場查維馬天尼斯近期狀態不俗,上週更成為入球功臣;占士洛迪古斯對上6場比賽均列正選,上場也有助攻,而洛賓繼續養傷。

慕遜加柏
停賽:/
上陣成疑:拉菲爾基達奴(前鋒)、賓尼特斯(中場)
受傷/缺陣:米高古辛斯(中場)、馬馬度杜哥利(後衛)、伊巴謙查奧爾(中場)、科利安美亞(後衛)

拜仁慕尼黑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京士利高文(前鋒)、洛賓(前鋒)、哥倫天杜利素(中場)

近況

慕遜加柏上月陷低潮,一直保持不敗的主場,竟連續兩場都在自己地頭大敗0比3,上週輸給前列的禾夫斯堡,仍保住聯賽榜第3位,但已被今場對手、排第2位的拜仁慕尼黑拉開至8分差距。拜仁慕尼黑近況回穩,上週主場以1比0小勝哈化柏林,下半季6場德甲5勝1負。拜仁慕尼黑首循環曾在主場意外大敗給慕遜加柏0比3,今戰肯定希望復仇;但他們近兩仗聯賽都僅淨勝對手1球,加上也有幾員重要主力受傷,今場簡單取客勝。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拜仁慕尼黑3勝2負。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拜仁慕尼黑(724) 前线报料(18602) 慕遜加柏(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