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華倫西亞 VS 阿仙奴

时间:2019-05-09 0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倫西亞 對 阿仙奴


軍情

華倫西亞射手洛迪高摩連奴、辛迪文拿上場同樣轟入兩球,右翼丹尼爾華斯亦交出1入球1助攻。右閘基斯坦奴比斯尼已傷癒復出。

阿仙奴前鋒奧巴美揚上場射入12碼,連續兩場建功,射手拿卡錫迪在上場歐霸盃梅開二度,兩人狀態同樣勇銳。隊長哥斯尼上仗被收起,擺明留力今場,鎮守不穩的防線。聯賽停賽的小將美蘭尼斯同樣可以在今場復出。

華倫西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干度比亞(中場)、卓利舒夫(中場)

阿仙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利連(後衛)、洛賀丁(後衛)、艾朗藍斯(中場)、丹尼斯蘇亞雷斯(中場)、韋碧克(前鋒)

近況

今場是歐霸盃4強次回合賽事。華倫西亞早前連輸3場,包括首回合作客以1比3不敵阿仙奴;不過上場大炒侯爾斯卡6比2,終止頹勢,士氣必振,今返主場必主動出擊。阿仙奴在英超幾定不能殺入前4,要晉身來季歐聯就只有成為歐霸盃冠軍;他們有兩球優勢,今場未必會搶攻,但以其表現差勁的防線,卻難保清白身,「入球」必大。

對賽

?兩隊近3次交手,華倫西亞2勝1負。
?兩隊近3次交手,2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華倫西亞(131) 前线报料(18602) 阿仙奴(1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