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波圖 VS 士砵亭

时间:2019-05-18 09: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圖 對 士砵亭

軍情     

波圖剛戰慨贈國民隊4蛋,墨西哥翼鋒捷西斯哥朗拿交出1入球1助攻,表現最好,今場仍會擔正;與奧達維奧艾美臣在邊線合作,支援雙箭頭泰昆奴索亞雷斯及馬利加。

士砵亭上位新星波基斯費南迪斯剛戰閃電打開紀錄,以為可以輕鬆贏波;豈料馬其頓後衛史提列斯杜夫斯基,上半場後段領紅牌打亂部署,球隊最終被逼和。傷癒後狀態欠佳,淪為後備的荷蘭射手巴斯杜斯,今場或會正選上陣改善攻力。
    
波圖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法比安奴(門將)、卡斯拿斯(門將)、迪奧高列迪(後衛)、
馬馬度尼戴耶(中場)、馬里奧斯(前鋒)

士砵亭
停賽:史提列斯杜夫斯基(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般奴加斯柏(後衛)、菲臘比查比(中場)、洛迪高巴達利亞(中場)

近況

波圖剛戰作客大勝國民隊4比0,連續兩場聯賽都以4球大炒對手,但在聯賽榜仍以兩分落後帶頭的賓菲加;今場煞科戰也只能盡力而為,全力爭勝再望賓菲加失分,但主場對着近況奇佳的傳統宿敵士砵亭,有失分送冠的危機。葡超三哥士砵亭剛戰主場賽和唐迪拉1比1,早前聯賽9連勝的佳績告一段落;但遇上老對手仍會打醒精神,加上聯賽對賽近績又不輸蝕,有望搶分成功。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全和。
?兩軍近3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士砵亭(245) 前线报料(18602) 波圖(1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