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斯特拉斯堡 VS 雷恩

时间:2019-05-18 09: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特拉斯堡 對 雷恩

軍情

斯特拉斯堡上仗再度將近況不俗的前鋒紐奴達哥斯達貶為後備,但代替他擔正的莫菲巴,表現令人失望;中場莊拿斯馬田及後衛柏保路馬天尼斯,近日亦加入傷兵名單,令防線更為脆弱。

雷恩箭頭希巴切烏仍在養傷中,後衛尼安斯今場需坐波監。進攻核心賓艾化批評球隊上仗主場出擊太過保守,應該踢得更加進取;亦有傳他不滿未獲加薪,打算今夏離隊。

斯特拉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保路馬天尼斯(後衛)、莊拿斯馬田(中場)、基姆(中場)、沙亞達(前鋒)、蘇希(前鋒)

雷恩
停賽:尼安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魯杜域巴爾(後衛)、羅曼丹斯(後衛)、古坦尼(中場)、尼亞施利基(中場)、希巴切烏(前鋒)

近況

兩軍皆已藉贏得盃賽冠軍而獲下屆歐霸入場券,斯特拉斯堡自勇奪法聯盃後,任務完成已無心戀戰,近期賽事並不太注重防守,失球甚多。早前勇得法足盃的雷恩,亦早已視聯賽為例行公事,久未嘗聯賽勝績。兩軍近6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入球」大更值博。

對賽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各得3勝3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雷恩(401) 斯特拉斯堡(225)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