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尼斯 VS 馬賽

时间:2019-08-28 08: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尼斯 對 馬賽

軍情

尼斯中場施普里安於上仗聯賽交出入球兼助攻;但同場有守將拉斯尼高利領紅牌被逐,今場要坐波監;加上禾達賓尼迪斯、艾泰、加迪亞洛里斯、丹尼路巴保沙等因傷缺陣,影響不小。

馬賽新兵賓尼迪圖於上仗聯賽首獲擔正,卻操刀12碼宴客,葬送大好贏波良機。前鋒泰奧雲續因傷上陣成疑,中堅阿爾拉米更因違反紀律,在受傷期間參與有關泥地摔跤的綜藝節目,近日已遭球隊解約。

尼斯
停賽:拉斯尼高利(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禾達賓尼迪斯(門將)、艾泰(後衛)、加迪亞洛里斯(後衛)、丹尼路巴保沙(中場)

馬賽
停賽:/
上陣成疑:泰奧雲(前鋒)
受傷/缺陣:/

近況

尼斯在傷兵不少下,開季頭兩場聯賽獲得全勝,得來不易,但要留意其所遇對手實力偏弱,不宜高估。馬賽新帥保亞斯崇尚進攻,欲將一套快速轉守為攻的戰術注入球隊,可惜眾將仍未適應;頭兩仗聯賽不勝兼一球不入,全開「半和」,可見進攻頗為疲弱,今場「半和」更值得捧場。

對賽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半和」。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1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斯(358) 前线报料(19804) 馬賽(1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