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摩納哥 VS 尼斯

时间:2019-09-24 09: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納哥 對 尼斯

軍情

摩納哥無論用3人防線或打4後衛陣式,都未能改善防守問題,據報主帥查甸已被球員孤立,帥位不穩。由於戰績不佳,有傳班主魯博洛夫列夫亦意興闌珊,打算將球隊賣盤。

尼斯續有禾達賓尼迪斯、丹迪、基斯杜菲靴尼利等因傷倦勤;幸好剛復出的艾泰於上仗聯賽即建奇功,同場亦有新兵多爾貝治轟入加盟後首個士哥,有助提升信心。

摩納哥
停賽:/
上陣成疑:賓耶達(前鋒)
受傷/缺陣:蘇巴錫(門將)、祖維迪(前鋒)

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禾達賓尼迪斯(門將)、基斯杜菲靴尼利(後衛)、丹迪(後衛)

近況

上季僥倖護級成功的摩納哥,今季似重蹈覆轍,頭6仗聯賽只得3和3負未贏過;當中5仗有失球,後防不穩乃致命傷,有傳班主賣盤亦影響軍心。相反,有新班主入主的尼斯,上仗以2比1反勝迪安,韌力十足;頭6仗聯賽取得4勝2負,表現遠勝摩納哥,何況近4次聯賽交手未輸過,今場博客軍坐和望贏。

對賽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尼斯2勝2和。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摩納哥(132) 尼斯(375) 前线报料(204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