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南特 VS 尼斯

时间:2019-10-05 09: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南特 對 尼斯

軍情

南特續有中場馬古斯高高及查理斯查奧爾養傷;幸好另一中場雲尼卡軒已經康復,至少可在後備席上候命,可紓緩兵源不足問題。

尼斯新兵前鋒多爾貝治,加盟不久便被球隊18歲小將偷走名錶;事後該小將已向主帥韋拉道歉,但已遭解約,讓他自由轉會到乙組巴黎FC。多爾貝治似未受影響,上仗聯賽亦為球隊先開紀錄。

南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古斯高高(中場)、查理斯查奧爾(中場) 

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禾達賓尼迪斯(門將)、基斯杜菲靴尼利(後衛)、丹迪(後衛)、加迪亞洛里斯(後衛)、伊巴謙施斯(中場)

近況

南特持續強勢,上仗靠一個烏龍波贏里昂1比0,明顯行運;近7仗聯賽取得5勝1和僅1敗,其中6仗開「半和」;可見其採取先求穩陣的策略奏效,並躋身聯賽三甲。尼斯近況回落,近4仗聯賽只得1勝1和2負;而且開季後場場聯賽都有失球,今場作客更不敢冒進。再者,兩軍近年交手亦旺「半和」,不妨再追。

對賽

•兩軍近5次聯賽交手,3次開「半和」。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南特(372) 尼斯(381) 前线报料(207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